入市8年,1万从头开始
展开
来贴吧也6年了,22接触股市,工作后拿工资入市,断断续续也8年了,一直亏损没有盈利,股吧的大神贴都被我翻烂了,买的炒股书籍也看了很多,但是炒股一直是亏钱,从未盈利,本来都已经放弃,一年没看股票了。
今年5月份的一个下午,脑子里突然想炒股了,感觉之前炒的票一下子清晰了,就想做一个模式,慢慢打磨,找媳妇要了一万,冲了进来。
可能是现在年龄上来了的原因,现在33岁了,看股票早已没有当初的那种情绪,涨跌好像都不重要了,只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当初没日没夜的看股票书籍,看大神语录,看大神的交割单,去学什么是MACD,什么是KDJ,什么是情绪周期,什么是龙头等等,学了这么多,到头来还是亏损。
我想这就是股票的魅力吧,你再努力,也不一定有结果 ,就像足球的魅力一样,努力全场可能是0:0,也可能会在最后几分钟连续进球
,就像现在,5月到现在的利润率超过前8年的总和,每次买入都很安心,这种踏实感前所未有。
炒股就是个不断否定自己,又不断认可自己的过程,放弃,就输了!
今年5月份的一个下午,脑子里突然想炒股了,感觉之前炒的票一下子清晰了,就想做一个模式,慢慢打磨,找媳妇要了一万,冲了进来。
可能是现在年龄上来了的原因,现在33岁了,看股票早已没有当初的那种情绪,涨跌好像都不重要了,只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当初没日没夜的看股票书籍,看大神语录,看大神的交割单,去学什么是MACD,什么是KDJ,什么是情绪周期,什么是龙头等等,学了这么多,到头来还是亏损。
我想这就是股票的魅力吧,你再努力,也不一定有结果 ,就像足球的魅力一样,努力全场可能是0:0,也可能会在最后几分钟连续进球
,就像现在,5月到现在的利润率超过前8年的总和,每次买入都很安心,这种踏实感前所未有。
炒股就是个不断否定自己,又不断认可自己的过程,放弃,就输了!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每次拿票都是这样,太在意分时,最大的问题就是前一日买入后没有利润,有利润还怕拿不住吗?
每次大赚都会亏,管住手,大赚停一停
真的按照模式买入,居然还烦心了两天,回头想就是因为自己受到了外围的影响,心态变化大,让自己的恐惧加深了,害怕亏损就会越亏损,操作变形引发大的亏损。
以后一定要理性,告诉自己慢一点慢一点,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结果今天烽火收盘+2,这到底是不是运气呢。
假如我没有工作打扰,按照我这几天对模式的修改,我肯定是要拿着不动的
明天会咋样不知道,今天肯定是少赚几个点了
我把自己的模式写了下来,贴在电脑前,每次买入前我都要看看,每天像两个人在我脑子里打架
但是我怎么才能不被情绪左右,减少锚定,专注一个点吗,我不知道,我得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