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09
展开
个别股票一直下跌,腰斩再腰斩。
可能是主力出货?洗盘?越跌性价比越高?跌透了肯定极速反转?
以前总觉得股票跌多了总会反弹,所以不停抄底不停割肉,每次都觉得跌的够多了肯定要反弹,主力也要讲成本的,不会一直砸。
现在突然有点想开了。股票下跌有没有可能和行业和个股景气度有关,没人看好就没新资金进来。不用增量资金进来,场内资金不断像我一样补仓割肉补仓割肉,只要趋势不纠正那就是螺旋下降,一直往下跌,没有底线!成交量低迷可能也佐证了这点,其实没有敌人,都是兄弟们在互杀。
可能是主力出货?洗盘?越跌性价比越高?跌透了肯定极速反转?
以前总觉得股票跌多了总会反弹,所以不停抄底不停割肉,每次都觉得跌的够多了肯定要反弹,主力也要讲成本的,不会一直砸。
现在突然有点想开了。股票下跌有没有可能和行业和个股景气度有关,没人看好就没新资金进来。不用增量资金进来,场内资金不断像我一样补仓割肉补仓割肉,只要趋势不纠正那就是螺旋下降,一直往下跌,没有底线!成交量低迷可能也佐证了这点,其实没有敌人,都是兄弟们在互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