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炒股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大佬,这股票是在哪选的呀
上次看到竞价开的一字,所以就想能不能炸板买,运气好
不好意思,我当时买之前没有想那么多,就是看到它前面跌停然后开一字,我觉得还挺不错的,然后觉得概念还行就买了,结束后会看看龙虎榜和涨停板,因为它涨停我就拿着所以也没有想那么多,可能了解的都没有您那么多,
[展开]祝兄一路长红
不好意思,我当时买之前没有想那么多,就是看到它前面跌停然后开一字,我觉得还挺不错的,然后觉得概念还行就买了,结束后会看看龙虎榜和涨停板,因为它涨停我就拿着所以也没有想那么多,可能了解的都没有您那么多,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