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普涨的行情,早上艾华3个点没走,水下割了,真的不应该(昨天本身就是失败的交易,今天有机会就应该走减少损失的)。主要还是从买入那会就没有执行计划内的交易,哎……炒股真的是一场修行,对自己人性的修行,应该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严格执行自己的交易纪律。
明日计划:
如果有机会冲高走的话,先清仓空仓了,心乱了,容易操作变形,今天只是浮盈,没有落袋都不是交易的结束。
不要被暂时的浮盈蒙蔽了。
机会一直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