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科技要有一波调整 早上很多好的标的今年涨幅太多没有去 结果科技回流了 只好又捡垃圾了 简直把我们当猴子耍 厦门今天下雨 坐在车上听着歌 从前那个女孩 已经消失在人海 从此她不会再回来 过去就是过去了 落子无悔 今天打4个 5成仓 没有炸 有个卖公司的 无语了 大前排卖了一天公司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