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登不会再有机会了,重仓老登让我整个牛市都在亏损!回顾自己的帖子,从天孚150元开始就彻底与科技无缘,每一次科技的起飞都再一次固化了自己的认知和放大自己的恐惧:[淘股吧]

1、老登跌了这么多,肯定会起来一点吧
2、科技涨的这么高,不可能继续涨了
3、现在我割了老登去科技,很大机会是两头挨打

这样的纠结从去年10月份开始直到现在,我都处于极度的内耗中,从最初的遗憾到中期的愤怒到如今的绝望,越到牛市的中后期,越不敢去博弈。然而事实一次次证明,无数轮的调整,都是老登和科技一起调整,每次的剧烈反弹甚至反转,都是科技腾空而起,仿佛是有国家意志和魂魄在里面。每次调整都觉得还没到位,然后反弹却如期而至!

我的交易好像被诅咒了一样,一次都没有听从自己内心,一次次的栽在老登身上,极端的行情让没有科技的散户持续大面积毫无反弹希望的亏损,每一次每一次我想抽身,总有一个冤魂一样的声音在我耳边喊:你不怕这次真的是科技落幕,老登开场吗?可能是个多维空间的物体一直在操控着我吧。

其实静下心来想想,哪怕真的是老登开场,它们起涨也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应该可以识别到,哪怕只能吃到鱼尾,也总比如今被动挨打的局面强吧。

如果这周有些反弹,我决定去割掉所有,把仓位汇聚到股票账户,从此不再碰基金。反正基金也没赚没亏,它们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了,剩下是股票账户的回本了。

胆小让我丢失了所有东西,我在想,我们那些高材生是不是也是一样的心境和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