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实盘第190天
展开
心里欲望的小人不理智(想要5个点的利润来弥补前天的亏损) 神剑冲高就要跑的(利空通告+开盘不及预期) 买合锻的理由(前天砸的狠 今天冲高无量 砸的也狠 辨识度高 想要出货就要拉高勾引散户)
一切的亏损都源于贪(根据自己的判断抛弃利润的概念只做对错 大概率会好起来)
感觉自己就像没用的废物 被欲望的小人死死拿捏
一切的亏损都源于贪(根据自己的判断抛弃利润的概念只做对错 大概率会好起来)
感觉自己就像没用的废物 被欲望的小人死死拿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哥上去快下来也快 最高点下来都要腰斩了。
在跟欲望的小人博弈中[难过]
怎么说呢 可能是盈亏同源吧,老哥你之前那些大赚都是格局出来的,当然 也会格局出大面,不能说它今天冲高回落你没卖就是贪,之前你的卖点也不是冲高就卖的,现在后视才觉得得是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