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行情,却大亏
展开
今天大涨,涨停家数破百,自己亏2%,我都佩服自己佩服的五体投地,竞价高开,开盘抛压下杀,然后拉起,看不透下午上攻,至少能预判上午的走势吧,就这还是买的稀烂,两周没有开仓位,就是做确定的那一下,结果还是确定中亏钱,板块没做对,就是被宰的对象,痛苦的一天,不知道还能再这样痛苦多久,一直做不对,一直错,回看以前交割单,还没以前做的好,以前至少有逻辑,不贪,赚了就跑,虽然赚的少,现在是连续亏,心态出问题,技术更是狗屁不是,就这还得用,好痛苦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