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昨天无量上涨,今天补量下跌,等补量完成,就下来就该拉升了,今日实盘交割单
展开
早上香江封高减仓,留了个底仓,后面在次大涨就是彻底离场点,
中重今天开盘低开直接按跌停,今天低开太多没有走。跌停板上还加了仓,这个位置刚好踩在了五日线上,后面还能不能拉回前高不好说,但等一个修复离还是可以有的,所以既然定下了方案就坚定的去执行,昨天说了要相信自己,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决定,路自己选的,难走也要走!
中重今天开盘低开直接按跌停,今天低开太多没有走。跌停板上还加了仓,这个位置刚好踩在了五日线上,后面还能不能拉回前高不好说,但等一个修复离还是可以有的,所以既然定下了方案就坚定的去执行,昨天说了要相信自己,不要轻易否定自己的决定,路自己选的,难走也要走!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