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煞笔操作全仓买了瑞科,原因是看着没啥可做的,瑞科的正股这两天挺强势,但是没注意到离5日线有些远了…
冲高红了,但贪心了,没出,后续冲高没到成本线也没出。带闺女做推拿半小时,有空盯盘了,考虑了一下,还是先卖了
就亏0.86个点,小意思
山玻可惜了,看着是在控溢价,不敢去
华亚冲高后,也在控溢价了。
尴尬了…冲到成本线了,但是无妨。

感觉就兴瑞好点,全仓一笔买入,煞笔操作,买的位置其实不是很好,应该分仓买的。
今天不会怎么赚了,能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