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0交易修行日记
展开

冲高红了,但贪心了,没出,后续冲高没到成本线也没出。带闺女做推拿半小时,有空盯盘了,考虑了一下,还是先卖了





感觉就兴瑞好点,全仓一笔买入,煞笔操作,买的位置其实不是很好,应该分仓买的。
今天不会怎么赚了,能红就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午后:
然后搞笑的来了,自己先截的图,截图的时候是12点多,就这个功夫,买入的时候变14点多了,还是一笔全仓买入…
第一次冲高卖出半仓,然后纠结了一顿,看着正股的走势,在想他会不会涨停?
还是稳妥点,在冲高时出了剩下的半仓
然后重新回到了兴瑞,因为有不必要的执念在作祟:自己这个月在当时,没有任何一支是亏损的。
冲高回本卖出兴瑞,看瑞科下来了,4次1/4仓买入,不能说买急了吧,但是自己不管在追涨还是杀跌,没有制定什么计划,比如每涨/跌多少多少就买入多少定量。还有止损,也没制定过相关的计划。
最后亏损一个多点过夜,亏损的不多。但是因为实力菜,所以看不出今天算不算强势,也预判不出明天偏好还是偏坏。
了解自己,克制自己!了解市场,敬畏市场!午后:[图片]瑞科冲了,证明自己还是有一定眼光的,但是不多…[图片]竟然又冲了,但是不敢去,觉得不能再涨了吧…[图片]啪啪打脸,打肿了都。冲的这么高,心里肯定难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