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不收个小阴小阳都不算站稳,
昨天的暴涨妥妥的骗散户来接盘,
切记股友们,不是自己模式内的
都不要去试错,血的教训。
这两个月都在试错模式,一直在
20W徘徊。还是按照自己的模式
一直做到吧!第一次回撤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