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如愿跌破4K,后续应该围绕这个区间震荡筑底了,现在市场太难了,全在切换,都在往上游供应链切换.[淘股吧]
只能跟随市场了,今天终于少亏点了,最近太难做了,慢慢调整吧,不能丢了自信心,每天都在给自己打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