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最近太难做,逐步调整吧
展开
大盘如愿跌破4K,后续应该围绕这个区间震荡筑底了,现在市场太难了,全在切换,都在往上游供应链切换.
只能跟随市场了,今天终于少亏点了,最近太难做了,慢慢调整吧,不能丢了自信心,每天都在给自己打气 - -!
只能跟随市场了,今天终于少亏点了,最近太难做了,慢慢调整吧,不能丢了自信心,每天都在给自己打气 - -!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