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日记第48天
展开
接力情绪继续分歧,连板高度晋级,情绪周期进入试错期,目前现有的几个题材中,还是得看科技线,科技线最强的分支依旧是MLCC,即元器件,所以按照目前的盘面,如果开主升,MLCC依旧是主线的最佳选择,所以继续试错元器件低位核心即可,昨日板上没买到双星,没办法,今天只能追了,开盘冲高就把顺络割了
杂毛真的不能买,一买就亏,还是得买核心,今日核心依旧是双星,锚定红星即可,看弱做强,当然如果弱的不弱,强的走弱也要走,不能因为弱的不弱,强的就主观认为不会走弱,因为现在还没有开主升,资金随时可能会继续往低位切

杂毛真的不能买,一买就亏,还是得买核心,今日核心依旧是双星,锚定红星即可,看弱做强,当然如果弱的不弱,强的走弱也要走,不能因为弱的不弱,强的就主观认为不会走弱,因为现在还没有开主升,资金随时可能会继续往低位切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