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跌不是跌
展开

昨天是模式内如期的拐点,后天出不确定期,所以昨天说技术好的可以开仓试错,想稳妥的在等两天这个8号就文章里说了,今天你们是用技术赚钱了?还是空仓看戏了?哈哈 还是贪念上头亏了这种种的“果”都源自你的“因”,文章写的很明白了,大亏的话要自省了。是自己的技术没过关还是什么原因,11号是确定趋势的K,11号中阳K的话右面就上涨确定性比较强了,目前还在上涨趋势中,无需过多担心,大亏的只能说你的仓位回撤管理的欠缺,最近一直没给情绪票建议,是实在没有看上眼的,今天三板一度团灭,明天也是难说。

昨天的新股今天冲高走掉,赚个饭钱,没达到预期,看明天大A啥情况吧哈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