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加仓,管住手
展开
很多票冲高回落,今天没什么想买的,算力有个回调到位的票观察了一天,挺有意思明天看看入不入,光模块前排几个大屁股要是能再多跌一点就好了,总感觉还没到位,总归没多少时间了,接下来就是炒第二季业绩的时候了,有情绪票的注意拉高就要离场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各位看官点个赞再走
太高了吧?不怕补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