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新周期节点
展开
每日复盘
免责申明:本文仅作为兴趣记录,不构成任何建议,切勿盲目跟随,盈亏自负
我现在的模型是根据题材来选择介入节点,因为现在高度有限,暂时把市场接力资金分为ab两种来叙述。
有粉丝反馈不惯单吊,那我还是改回以前的风格,继续说ab资金模型。
昨天说了祥和主升延续失败以后呢,资金会做两个方向。第一,继续引导新周期。第二做反核。
首先说a资金
引导新周期。昨天的天娱数科和泰和新材确立主升,今天晋级赛,天娱数科晋级。明天预期是红开秒板,然后炸板回封大烂板。是卖点。
再说b资金
反核。昨天天洋作为首个反核的票,今天表现也相当稳健,明天预期红开反包。是卖点。
再说说我做了啥,昨天就说了今天猛干三进四和天洋。我竞价去了天洋,稳稳吃了5.85个点,明天再吃个溢价,香喷喷。因为ab资金明天都是同步卖出,所以呢,明天又要合力了!明天是下个周期的节点,我计划出掉天洋,猛干二进三。
以前是节点发文。现在干成日更了。
大家多点赞,多留言,多互动呀。
祝大家股市长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不空仓是很难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