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盘面太难做了!早盘你以为他要拉的是电力结果电力没拉,科技也没拉!题材轮动还是太快了。总结下来还是没有严格遵守自己的交易纪律和模式,做的有点乱了。

该拿住的趋势股还没涨停就急急忙忙出手了,没涨停的趋势不那么好的票反而追了进去。符合模式的没有及时重仓出手,导致越涨越高越不敢入,错过机会……

一句话就是趋势交易还没有刻到骨子里,还需要很长的训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仓位也开得过于分散,我知道一时半会儿肯定也是改不过来。

不断总结,精进,力求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