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
展开
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爆仓后我已经好几天没操作了,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买进去就怕下跌,我不知道原因,我不知道在害怕什么,每天都在盯盘,好几次想买,都被自己制止了,一想买我就去抖音刷美女,该死的小唐!你真的能做到么?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