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在等什么,爆仓后我已经好几天没操作了,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买进去就怕下跌,我不知道原因,我不知道在害怕什么,每天都在盯盘,好几次想买,都被自己制止了,一想买我就去抖音刷美女,该死的小唐!你真的能做到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