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为什么要如此反复考验我,哈哈。
一卖就飞
一拿多日就套
我日你个套套
[图片] 为什么要如此反复考验我,哈哈。一卖就飞一拿多日就套我日你个套套
电脑看盘吗?
自律
不入市,TMD最多不赚钱
一入市,TMD就亏得不行
TMD再不自律真十年也一事无成
TMD要严格要求自己
那太不应该了,电脑看盘对比手机看是碾压式的
卖出是对的,主力后面乱拉乱涨是不对的^-^。只做对的操作。主力欠我8个点人情。
加油
卖出是对的,主力后面乱拉乱涨是不对的^-^。只做对的操作。主力欠我8个点人情。
恭喜,大的肉。
上次比兄晚了一天,昨天与兄同频。
还要继续向兄学才有肉吃。
今天中午吃面。
我也还在!让他继续飞高点![图片]
我也还在!让他继续飞高点![图片]
这审美,不得不说兄只喜欢西施。[牛逼][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