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雨哥晒的一张持仓图,我所看到的是买入中晶科技,我的第一想法是从个人的理解角度出发去看数据指数都没有什么亮眼的数据,当时并没有看到公司的基本面通告,然后就了了而过了,过了几天回头看,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个人理解:3号买入等到5号分红除权后市场会填权操作@雨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