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技术分析
展开
发现我明明最不相信技术分析,但是选股的时候 还是下意识的会看图,看k线,看成交量,看换手率,然后找类似的图形去看,找关键的支撑位和阻力位。
按图索骥真的有用吗?
如果只看图就能赚到钱的话,那就没人亏钱了
一直觉得技术分析指标就是很滞后的东西,是马后炮。
到头来发现自己能依赖的,最擅长的好像只有技术分析了。
按图索骥真的有用吗?
如果只看图就能赚到钱的话,那就没人亏钱了
一直觉得技术分析指标就是很滞后的东西,是马后炮。
到头来发现自己能依赖的,最擅长的好像只有技术分析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