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也属于傻瓜式操作了 买的即多还都是趋势票 跟目前行情也不相关 而且不应该上午开仓的 宁可多等等 昨夜美股最高都跌3个点了大A肯定也是坚持不住的 应该等止跌了再进这下倒好了 全部都在半山腰 昨日复盘想的很明白 要么做最强的 要么就做趋势趴着不动 但是人都是矛盾的 既要又要 买完趋势想看最强 又害怕被最强的挂山顶 做的有些唯唯诺诺了 仓位也一直不敢开
有些科技的确定性还是很高的 就是当下持股很不舒服
老美低开高走 预期内的CPI公布属于利好 明天希望大A也能大红大紫 市场真的让人看不懂了 感觉科技无力 都已经开始炒科技的末端材料商了 比如六氟化工等 只是日本下半年断货了 就被炒的这么高 中船也是 做这个的资金是真的猛 叹为观止 4月时候就听说要断货 还是自己不够格局 其实中船最早40元左右的时候我就已经买过了 没拿住 哎
聚焦聚焦聚焦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