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有的修复还是挺好的,不过期货也没啥亮眼表现,走情绪的话也没有快速反包,也就是看看了
大盘在这个位置震荡也挺好的,毕竟8号除了割肉的人还有抄底的人,缩量的话,震荡几天挺好的,长期肯定看好向上的
短期的话赚钱效应可能会从趋势转移到其他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