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是盈利,今天就亏,开盘太差了!在地板一直起起伏伏的,地板接了点,后面虽有冲高但力度不够,赚个几分钱赶紧撤,算是日内做了一个成功的小T吧,虽然下午冲到了我的成本价,但是我认知以外了,真心不敢待到下午那波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