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实操
展开
昨天还是盈利,今天就亏
,开盘太差了!在地板一直起起伏伏的,地板接了点,后面虽有冲高但力度不够,赚个几分钱
赶紧撤,算是日内做了一个成功的小T吧,虽然下午冲到了我的成本价,但是我认知以外了,真心不敢待到下午那波冲高。
,开盘太差了!在地板一直起起伏伏的,地板接了点,后面虽有冲高但力度不够,赚个几分钱
赶紧撤,算是日内做了一个成功的小T吧,虽然下午冲到了我的成本价,但是我认知以外了,真心不敢待到下午那波冲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