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碰到小黑屋了,开盘前接了个电话,说了一堆工作上的问题。还需要去开会,挂了电话看到已经躺地板了,10点看到有松动了,看能不能反弹一点,结果啥都没有,一个月工资又干没了,明天如果还按地板两个月白干了,在股市想赚点钱,他想要我命,结束这破行情吧,来一轮真正的慢牛。这次是理解错了,龙头他不长这样,和远和昊华这块多好,资金都在这里面了,碰到好的又没有,分仓的重要性又体现出来了,果然贪心的人还是赌徒心理。今天就这样吧,来日再战,上班也不能阻挡游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