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
展开

6.10号-2卖出辽能,买入天娱。买的逻辑点,9号强分歧的情况下今天2%开,算弱转强吗?或许,我看拉到5%,砸到2%,又拉到5%,有承接就进了,同身位的板低开。外围科技微跌,资金应该去弱留强,昨天涨停那么多,可以称之为毕业照了,电力拉了大唐,结果没有跟的,辽能依旧慢跌,最终跌停。
晚上舍友生日,我自认为买的标的还算不错,晚上只是稍微复盘了

早上竞价几百万搞到跌停,57秒开始买,三秒合单从8000万变成2亿,-9拉到-1%开,我觉得还可以,开盘也有万手买,结果第一个三秒合单就是1.4亿卖,这是我没想到的,正常来说几千万很正常,最后也是缩量跌停的结果。

跌停了看看评论区,结果看到了野人发的贴,我昨天买完也看了,看到了他发的


谁都有自由买卖的权利,但是作为拥有几十万、百万粉丝的公众人物,不应该9点25发,这是个很敏感的时间节点,本来就有利空,恐慌情绪加剧蔓延,看这四天龙虎榜开源、外资都没走,甚至买多。
更可笑的是,这人昨天集合竞价买了不发,等涨停才发,今天卖了发了,我看是撤不了单,看拉起来了怕卖飞吧?我昨晚刷视频看到了他说天娱的事情,三五分钟不涨停就卖了,安排的很有好,同花顺里还发对明天的看法,这些都很正常,错就错在时间不对。搞得我也想骂人。*这次还真是惹众怒了,还敢跳出来发视频。。。吃瓜。。
我是个韭菜,亏的多了,也不是亏不起,但这波属实在预料之外,感觉像吃了死苍蝇一样难受,一波踩踏,直接下班

看明天的情况吧。其实很难受,本来这一次给我建立了不少信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