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被新股打过,今天算是领教到了,两天全仓亏了20%,这也算是一种经历了 ,用现金买得经验。千万不能情绪化炒股。破罐子破摔,摔了也不会有回应,有的可能是脱离了你原本的选股模式,越亏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