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永远的多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tcl因为图形吗
兄,巨化还拿着。是因为板块强度还在吗?这个今天有点弱,为什么不换更强的,像华特气体这种早上面临小平台突破,不是更好吗?
少年兄,怎么不分仓去拿核心,六氟化钨那块都已经有高度票出现了,是不符合你的模式嘛
同车TCL,尾款10块T早了点出,收盘价更好
牛,我今天随手单沃格直接吃了个跌停[关灯吃面]
我下午没看,还以为拉不起来呢,早上操作的,本来下午帖子是先买被套在研究,没想到有惊喜,hh
兄弟你是喜欢喜马拉雅山嘛,那么高
我下午没看,还以为拉不起来呢,早上操作的,本来下午帖子是先买被套在研究,没想到有惊喜,hh
中环666
早上闹钟没响,这个没t上有点遗憾[好困惑]
早上闹钟没响,这个没t上有点遗憾[好困惑]
高点追了沃格光电[流泪]好大一碗面
昨天卖的低空经济,今天就涨停….最近买股就算亏也要多拿一下,绷不住了[流血]
我去,昨天跌停了这你都敢上,今天早上给机会我马上跑路了[图片]
我去,昨天跌停了这你都敢上,今天早上给机会我马上跑路了[图片]
宗申太猛了,五个板高度。全带起来了。我是真没见过宗申这种阴跌还能五连板的
这种头脑发热的单子一直戒不掉。。。以为是弱转强,结果是挖坑埋,你说气人不气人哈
这种头脑发热的单子一直戒不掉。。。以为是弱转强,结果是挖坑埋,你说气人不气人哈
昨天卖的低空经济,今天就涨停….最近买股就算亏也要多拿一下,绷不住了[流血]
昨天卖的低空经济,今天就涨停….最近买股就算亏也要多拿一下,绷不住了[流血]
什么原因知道吗
好卖
早上闹钟没响,这个没t上有点遗憾[好困惑]
宗申太猛了,五个板高度。全带起来了。我是真没见过宗申这种阴跌还能五连板的
那也要看高度啊,底部上来三倍了,你这是完美给主力出货啊
兄,我不懂了,真的不懂[图片]
[图片]我也不懂,这个天地板和[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建设工业
[图片]我也不懂,这个天地板和[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图片]我也不懂,这个天地板和[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那也要看高度啊,底部上来三倍了,你这是完美给主力出货啊
正常正常,我昨天也是吃了个跌停出来的[关灯吃面]
还是太贪太急了,感谢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