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很简单,个股活跃你就追涨,追板块的龙头就行,反之你就看看好啦,有超跌,你抢一把就走,道理谁都懂,但没几个人能管得住自己的手脚。[淘股吧]

指数
观点不变:
一、连续3天缩量+所有指数没过5日线,没有行情,只有底部震荡。
二、明天继续低开可以尝试买一买,概率不大(外围现在是涨的,弱势的时候比较跟外围)。
综合: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明天低开可以买。

题材
当日领涨:半导体国产芯片,黄金有色(涨的基本上是主线相关的上游原材料)。
主线AI整体连续分歧2日了(部分细分有持续走强)。
一、围绕主线,细分题材指数趋势在的,买跌卖涨。
二、中报业绩预期,没研究的就看图,最近涨的好的好像是锂电。

风偏

从昨20指数、热股指数看,当下就是鸡肋行情。保持关注,看哪种风格接下来主导。

个股
一、清仓XJKG,亏:就是一个接力票,又不是龙头,走弱了就走人,没必要缠打。
二、通信ETF没动,早盘想做T的,犹豫了下就没啥机会了。
还是没有执行好计划,昨天的计划是: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当下阶段预期不要高,有利润就砸。
三、连续做T中线持仓股,小赚。中线持仓做T执行:低位(先买后卖),高位(先卖后买)。

总结
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明天低开可以买。关注主线细分指数趋势在的和中报业绩预期(锂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