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完世界杯,这揭幕战踢的不太精彩啊。另外美股收盘也是修复预期,消息面来看首先是前天晚上的cpi,降低加息预期,其次世界杯加Space X都在今天落地。这么来看,等九点开盘,我们大盘应该也是修复预期,应该会高开,但不排除高开低走可能性。还是延续之前观点,高开别追高,大盘不好时候低吸等修复最好。
然后板块方面,首先是商业航天:美股板块里走的最好的就是商业航天,但是我并不看好大A开盘后的商业航天,可能强关联的几个会有表现,其他大部分应该还是下跌,我暂时不考虑做,尽量还是别追。

然后是半导体,开盘后修复预期,前期涨幅大的可以考虑减仓,避免下周继续下杀。

然后是最近涨的比较好的各种矿物,明天还是看涨,主要还是围饶科技上游材料,钨和钼都还不错,应该还不会结束,其实我周三想进云南褚业,但是手里拿着科技,不舍得换,这操作也是挺菜的。

然后电力,还是找机会入场,其实现在这个板块,蹲的越深,后面可能走的反而越远,看到八月。

然后是物理ai,昨天开盘就集体被按,这下可能要回调一波了,长期肯定看涨,但短期没必要继续持有了,除非下周大盘下杀,龙头再带领杀回来。

别的板块没啥好说的,大盘还会下杀,但应该不会走熊,排除外围影响外,大盘基本就在4000上下震荡,如果外围后面还是延续跌势,那大盘可能要下探到3800左右,然后企稳反弹,目前不认为会一直跌下去,下杀多了就会稳指数

短期来看我操作的太差了,总是被情绪影响,技术真的很菜,切方向太慢,买卖也太犹豫,未来还是要多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