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2早五点
展开
刚刚看完世界杯,这揭幕战踢的不太精彩啊。另外美股收盘也是修复预期,消息面来看首先是前天晚上的cpi,降低加息预期,其次世界杯加Space X都在今天落地。这么来看,等九点开盘,我们大盘应该也是修复预期,应该会高开,但不排除高开低走可能性。还是延续之前观点,高开别追高,大盘不好时候低吸等修复最好。
然后板块方面,首先是商业航天:美股板块里走的最好的就是商业航天,但是我并不看好大A开盘后的商业航天,可能强关联的几个会有表现,其他大部分应该还是下跌,我暂时不考虑做,尽量还是别追。
然后是半导体,开盘后修复预期,前期涨幅大的可以考虑减仓,避免下周继续下杀。
然后是最近涨的比较好的各种矿物,明天还是看涨,主要还是围饶科技上游材料,钨和钼都还不错,应该还不会结束,其实我周三想进云南褚业,但是手里拿着科技,不舍得换,这操作也是挺菜的。
然后电力,还是找机会入场,其实现在这个板块,蹲的越深,后面可能走的反而越远,看到八月。
然后是物理ai,昨天开盘就集体被按,这下可能要回调一波了,长期肯定看涨,但短期没必要继续持有了,除非下周大盘下杀,龙头再带领杀回来。
别的板块没啥好说的,大盘还会下杀,但应该不会走熊,排除外围影响外,大盘基本就在4000上下震荡,如果外围后面还是延续跌势,那大盘可能要下探到3800左右,然后企稳反弹,目前不认为会一直跌下去,下杀多了就会稳指数
短期来看我操作的太差了,总是被情绪影响,技术真的很菜,切方向太慢,买卖也太犹豫,未来还是要多学啊
然后板块方面,首先是商业航天:美股板块里走的最好的就是商业航天,但是我并不看好大A开盘后的商业航天,可能强关联的几个会有表现,其他大部分应该还是下跌,我暂时不考虑做,尽量还是别追。
然后是半导体,开盘后修复预期,前期涨幅大的可以考虑减仓,避免下周继续下杀。
然后是最近涨的比较好的各种矿物,明天还是看涨,主要还是围饶科技上游材料,钨和钼都还不错,应该还不会结束,其实我周三想进云南褚业,但是手里拿着科技,不舍得换,这操作也是挺菜的。
然后电力,还是找机会入场,其实现在这个板块,蹲的越深,后面可能走的反而越远,看到八月。
然后是物理ai,昨天开盘就集体被按,这下可能要回调一波了,长期肯定看涨,但短期没必要继续持有了,除非下周大盘下杀,龙头再带领杀回来。
别的板块没啥好说的,大盘还会下杀,但应该不会走熊,排除外围影响外,大盘基本就在4000上下震荡,如果外围后面还是延续跌势,那大盘可能要下探到3800左右,然后企稳反弹,目前不认为会一直跌下去,下杀多了就会稳指数
短期来看我操作的太差了,总是被情绪影响,技术真的很菜,切方向太慢,买卖也太犹豫,未来还是要多学啊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中东不打架了 石油也终于下来了 压金属的的手也拿起来了 金属慢慢修复了 有些稀有金属也算是属于ai上游领域的材料 感觉可以找些试试吧 加油兄弟 可能和超级大神比起来 我们操作不是很到位 但是交易要和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