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钱的根源在于没有自己的赚钱模式,但是,你的赚钱模式也一样会让你亏损。因为赚钱模式要取决于市场环境和情绪。许多模式已经同质化严重,成为了先手割后手的模式了,但是有一种模式很难被利用,就是换手。换手意味着你看空放弃,我看多买入。如果最后多方占据了上风,那么第二天赚钱是大概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