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发展冲高卖出小赚出局
展开
今日冲到7.8%就挂单了,卖到了次高点,可以忽略不计,红星发展独立牛股,今日不涨停的原因就是洗盘卡异动,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先出来等他调整差不多了,在找机会买进去,这种牛股只要把握时间节点都是利润的来源,加上盘已经有点跌不动了,他的2浪预期还是很大的,芯片不断的加强,今日资金又选择了进攻芯片,竞价直接上了和远气体不过仓位只用了2层,连板股现在都不去做了,因为资金长期维持在30000亿左右,连板票就会被放弃,第一因为盘子小,第二因为现在大资金入市炒趋势明显,而且大票有容量更安全。宿迁联盛还在持有已经49个点了,明日预期大分歧,下午也有可能分歧,今日磷化铟加强,宿迁联盛肯定要加分。今日暂时分享到这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