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太快只会让自己跌的更痛
展开
今天扇了自己几巴掌,昨天被下杀亏了7%,今天高开1%下杀怕了卖出,直接拉到4%,然后那边追高3%,现在水下-5%直接吃了个-8%,心累,这周周三还有30%盈利,现在直接剩10%不到,周一又要博弈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