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按交易模式买的票都爆亏。那为什么会在交易模式之外的票 总是会有黑天鹅时间呢,因为主力总是拉,拉到你自认为是有规律的然后你想着按照哪个规律去做波段。全然不知是主力的全套,让更多的人相信,等人足够了 ,就出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买的票总是亏得,因为是按照脑海中人为他是规律性的 一定会涨的 先入为主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