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直接涨停核到快跌停了 今天这个没办法 只有开盘负二点止损是最好的 昨天回封能封住感觉像弱转强了 今天竞价以为一字 抛压太大了九点25之后也没有撤单 亏了个昨天利润 没事 还是慢慢来 最近打板风险比较大 还是目前低吸和半路为主吧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