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没想到,一点都没想到。但市场永远是对的,对吗?
爆量上涨的行情,这个股也高开了,结果一路往下跌,没有一点反弹,,,我的内心就在说,不可能啊,行情会带起来它的,一百亿资金进去了呀,不会的。。。。。
可不是一直说要尊重市场吗?
昨天卖的金安切换的它,,,,它今天还把金安也都带开了。。。
很累,很伤心💔很难过,我想哭,,我要哭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