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快4年了,还剩17W不到,最近这3个月几乎每天都在亏损,亏多赚少,稳定的亏损。自6月失业以来同样也加速了亏损的进度。我也不知道这条路还能走多久。[淘股吧]
看好的票,没有买的票一直再涨,退而求其次买了其他票,一直在亏损,别人是去弱留强,我是去强留弱;
盘中情绪化买入卖出,没有了判断,总在不断的犯错,没有思考的买卖。盘后无尽的懊恼、悔恨。

今天睡过了头,计划今日开盘 尚纬股份开盘不行直接卖出;还是需要挂一个盘中条件单,避免今天的情况出现。
迷迷糊糊的买入了 秦川机床这只弱票。需要改掉手机下单买入的惯。现在的我太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