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来整体不看好半导体,结果半导体早开冲高之后全天盘整红着收盘,连续观察3天之后感觉资金一直在往出走但是半导体昨天韧性很强。准备出手但是还是担心风险管住手了,半夜外围市场半导体科技走强,果然早盘高开,踏空的懊悔之心上来,一头重仓追进去,今天一路走低,心情难以言说,市场4000多家上涨,就我亏的跟啥一样。
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控制不好心态,真的很难受,对于不确定的机会又有了赌的成分,其实正常放一两成仓位试错也不会这样,到这种关键时候的失手与心态的失衡这么让人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