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把能踩的坑都踩了,

新股踩了、连扳强转弱强踩了,看起来人畜无害的 几乎跌停的。应该把要踩的都踩了吧

这一周的学费真贵,下周还不按照自己的模式玩吗,还要怎么要才肯呢。为什么要半道被吸走,非要破产才可以吗,可是去年我已经破产2次了,再也不会有第三次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