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把能踩的坑都踩了
展开
这一周把能踩的坑都踩了,
新股踩了、连扳强转弱强踩了,看起来人畜无害的 几乎跌停的。应该把要踩的都踩了吧
这一周的学费真贵,下周还不按照自己的模式玩吗,还要怎么要才肯呢。为什么要半道被吸走,非要破产才可以吗,可是去年我已经破产2次了,再也不会有第三次的机会了。
新股踩了、连扳强转弱强踩了,看起来人畜无害的 几乎跌停的。应该把要踩的都踩了吧
这一周的学费真贵,下周还不按照自己的模式玩吗,还要怎么要才肯呢。为什么要半道被吸走,非要破产才可以吗,可是去年我已经破产2次了,再也不会有第三次的机会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