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下单的时候 总是自以为是呢,自以为股票可以按照你设想的方式走,下单的时候有没有问过自己 ,凭什么、为什么、股票是你开的吗 还是你是庄家 你是主力,你是大股东呢,,如果都不是,那么请不要臆想,不要意淫好吗。为什么做不到。告诉我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