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2大有能源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不过虽然炸板了,周一也未必就死了,最危险的时候都没死,现在没道理坑人。
香江什么时候走的
大有六板后跌停很好理解,首次退潮开始,它是最高板。后面两天就是博弈情绪修复或者它的穿越,结果两天都没有封住,周五大盘涨,新周期在酝酿,资金都去做新了,老周期的大有就补跌停了。
大有为什么跌停呢 真是想不明白[关灯吃面]
你看看中工好奇怪的走势
本来周五想搞它的,但看到阴线太大了就放弃了,今天竞价直接硬顶反包,这种走势有点异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