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有能源好不容易封住六板,次日跌停开。
2,天娱数科扛过了大盘最低点,强势四连板,结果次日直接低开跌停。
3,今天大盘高开大涨,早盘芯片大涨,康强电子一看就是应该加速三板,结果呢?
以上种种,连板是真的没法做,还是老老实实低吸吧。拿香江控股来说,只有它断板比较温和,每天都有冲高,如果按照低吸思路今天入场,那就有主动权了,不像我高位进去硬抗了几天,毫无意义。
大有能源,今天卖出也没意义,周一是我的买点,所以干脆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