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虽然没赚钱起码累着了
展开
命是真的苦 大赚不知道止盈的
虽然一顿卖,也不妨碍我被杀猪
消闲派我佩服你
因为你非常遵守纪律
我还需要多修心












虽然一顿卖,也不妨碍我被杀猪
消闲派我佩服你
因为你非常遵守纪律
我还需要多修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昨天的美丽动人,今天跌停死人,太狠了[流泪]
江丰太他吗坑人了
@倔强d韭菜 国际复材成本10.5% 我也是罪了 昨天尾盘非常想拿它先手的。我模式票啊,高位缩量新高+分时特别好。就因为我看它有个27.22 小对子顶的瑕疵就没去。昨天拿 今天10个点随便砸
累了、开盘不摁被杀猪了
真的坑 我都扛到水下才走 大肉变肉丝[流泪][流泪][流泪]
江丰真的是把我恶心到了 格局反正尾盘才走的 还是自己太菜 太爱幻想 做不到量化那样杀伐果断
累了、开盘不摁被杀猪了
我一个点多进的 没想到亏这么多 吐血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啊,哎
[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给了一颗糖 又被扇了一巴掌,全世界最难的市场。下次大赚先跑路再说了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啊,哎
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啊,哎
好累啊。依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