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入焦点实盘6月12号:今日盈0.8总盈2.8
展开
今天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大盘大涨的时候我老是出不了手,应该是因为我所有的模式都是需要判断强弱,去做对比才能出手,而普涨的时候大家都很强,我判断不了谁更强,只能胡乱蒙一个去追,这样随机性又很大。还是做自己擅长的,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满就是快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