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开不下去就™关了吧,这特么什么玩意,也不能怪总舵主砸你们的盘,真的是活该。[淘股吧]
大盘:这特么都什么玩意,大盘是红的,但是有人能挣钱?没有先手的进来就容易接盘。
拉升顺序:早上半导体、存储集合竞价高开,五分钟内接着砸了,拉商业航天,商业航天拉升途中拉了工业金属,接着又拉电池,下午拉的消费..............................
板块:商业航天(实际应该是走的军工电子)、工业金属、电池
操作:卖中京、卖长电、买西部
中京:早盘在八个点左右冲不上去,就很不对,你在这个位置,要么寻思上板堵门,要么就是骗炮,看到阻力太大我就分几笔出掉了。
长电:原本早上是优先处理中京的,中京处理的差不多之后,看到长电根本站不稳十日线,所以也砸掉了。
西部:早上商业航天的主动性可以说相当强的,而且和科技正好一拉一砸,我就在那考虑到主力切板块的可能性,但是临近中期财报和今晚的x上市,风险肯定也有,所以没敢上仓位,找了个趋势走的还可以的西部,买了部分,™尾盘给我砸的,我好久没在在个股上亏损超过6个点了,这™一天赔我6个点,这都什么玩意,现在就看x上市的情况,如果今晚上还行,那下周一还能救一波,要不然挺够受的,这特么都什么sb玩意。
本周操作反思:
1、大唐的卖点,每次就是恐慌操作,像这种人气股,很难直接杀死,会给留下充足的空间操作。
2、还是容易主观判断行情。
3、观点的问题,之前报着这种想法:尾盘买,如果他飞了,那就换下一个,总归不亏损;现在的想法:看好就可以买,不要踏空,这就是主观能动性所导致利润亏损,像西部,长电,中京,完全可以拖到尾盘操作,既能给自己更多的观察时间,还能保证本金不受亏损,所以观点要及时转变过来,像西部这种,下周一如果能拉到4个点,我就会很犹豫,所以说一定要滞后买点。
今天的利润回撤,我是真的上火,开不下去就关了吧,这周末还得平复心情以确保下周一客观操作。
现在真的是累脑子,这个周末我要好好休息。
这个周的心态就不如上周好,我需要调整一下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