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定义周五,获利的人太多了,今天这个阴是个中等分歧,最惨的就是光,其次就是 CPO,就周三周四这两天就已经很多人红20个点左右,所以要把这些人洗出去,周一目前看修复了

学到的超短的模式,为什么只做核心,因为核心的弹性够大,强度够高,为什么打板呢,核心板上买确定性,吃第二天的溢价
打板怎么看它强不强呢?上板时间 板块强度,板上量能,若当日大盘有负反馈,谁先开谁先回封
看资金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比如今天的这三个首板,开开封封,砸几个亿的资金,是我们接的吗?不是还是有游资机构这些大资金看好去接的,我们就跟随他们,当然前提还是选的是核心,要不然就是一砸就封不住了,没资金愿意去做他
还有一个就是带动性,今天看不太出来,就是核心上板或者回封的同时,它一个梯队的中后排有没有跟,如果没有,就也不太好,只是走一个辨识度报团,这个方向资金不认

还有为什么不格局,格局其实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我主观看好你还能涨,这个就是盈亏同源,你看错了怎么办?不仅仅是亏或者不亏,对于一个超短选手,这意味着它会打乱你的模式,比如周二那天干的特发信息,那天我是十分看好他的,他也是绝对的核心,那时候光纤的最强,但是第二天它开的不及预期,该卖就卖,亏一个点或者平盘或者红一点都无所谓,为什么呢?因为如果没有卖,它虽然到尾盘也是红一点也没咋跌,看着是没亏,但是呢你就会错过做当日最强的机会,卖了它直接切太极长电巨石这三个当天的最强,你如果格局了特发,就没机会给你买了
要知道我们在这个市场是干什么的不是来和这些票谈长久恋爱的,今天和你谈是因为今天我觉得你今天在市场上最好看,明天有别的更好看的了,那我们就要把握机会去找更好看的,这大概就是超短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