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知识就把控退神的说的另一个自己,
展开
通过最近的这些复盘,总结了一些东西,这个市场没有一个方法是让你天天盈利的,市场存在两种盈利的人,一种是做自己这个点,没有情绪没有花里胡哨,只做这个点,没有就空仓,能做到的可以养家糊口了,没太大问题,但是对市场也有一定的的认识和理解,第二种,天才交易员,不拘束手法,对市场对题材热点的理解都是顶尖,这样人跟随市场,有趋势做趋势,有高位做高位,有低位做低位,适合什么操作就做什么操作,会分仓化逐步的加仓,逐渐的减仓,手法多样,对世界的经济,对题材的理解,那是透透的,为什么他们会判断一个题材的持续性,我们做不到,因为你对题材的理解力不够,好比说芯片里边的二氧三氧树脂,玻璃纤维,纸,铜板,都是什么作用?在这个里边是干啥的?起到什么效果,我想大多数都没有了解,产业链的123级的供应商所代表的什么意义?哪个阶段适合中上下游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